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迎接2019年度“大考”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19-12-27

 

 

12月27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市委第十考核组组长高戬生一行莅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该局目标责任制、党的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法治建设等工作同步实施综合考核。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各分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戬生对市委组织开展综合考核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法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年一度的绩效考评是市委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对全市各地各单位工作实绩的综合“体检”。在今年的考评中,将完成“省考”指标作为底线任务和第一位的工作。春节前形成综合考评结果,春节后进行通报,树立奖优罚劣、鼓劲加油风向标,打造一个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开局。

 

 

 

祝健表示,此次综合考评是市委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年度工作的一次检阅,要严格遵守考评程序和纪律,虚心接受考核组的考核考评积极主动配合检查组开展工作切实把接受考评检查作为我局推进工作、提升质效的重要举措,实事求是地向考核组汇报情况、提供资料,为综合考评工作高效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同时,要诚恳接受考核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正视差距不足,采取有力措施逐一抓好整改落实。

接着,祝健代表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并进行个人述职述廉述法,其他领导干部以书面形式述职述廉述法。述职完毕后考核组组织与会人员对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表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根据工作需要,结合年度考核免检项目,采取查阅必要的资料、采集有关数据信息等方式,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