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内设机构人员全面到位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1-02
    
    
    1月2日,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了局机关18个内设科室组成人员名单。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各分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室人员配备工作方案》,对局机关内设机构科室人员配备的原则和思路进行了说明。



祝健指出,新一轮内设机构人员配备工作是机构改革的关键环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的高度,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处理好组织需要和个人意愿之间的关系,自觉把工作需要放在首位,胸怀坦荡地面对岗位职责变化。

祝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纪律规矩,迅速把新科室的舞台搭起来,各科室配备人员迅速到位到岗,按照职能职责,统筹部署,明确职责,合理分工,科学谋划,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迅速把新科室的职能职责转换交接好,做到边运行边交接,在规定时间内做好职能职责的交接转移工作;迅速把新科室的职责履行起来,根据岗位变化,有针对性地学习业务知识,补足自己的“短板”、“弱项”,尽职尽责做好职责范围内的每一项工作。

祝健强调,干部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的宝贵资源,局党组将一视同仁,统筹安排好、使用好,让大家有奔头、有干劲、有舞台。全系统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推动机构改革圆满收官,实现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新年良好开局,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自然资源和规划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