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1-02
   
   12日,按照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工作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报会,对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各分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代表局党组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作了通报。主要通报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包括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阶段所做的工作。召开民主生活会情况。包括局党组对照检查情况、个人对照检查与开展批评情况、受邀出席民主生活会的市委常委的讲话指示和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点评情况。

祝健指出,局党组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针对查找出来的突出问题,集中精力抓好整改工作,做到学习不停步,查摆问题不停步,立行立 改不停步,力争向市委市政府、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