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1-15

   
    1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华新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蒋超良、市委书记王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祝健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贯穿始终,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推动全局主题教育达到预期目的、取得阶段性重大成效。

祝健强调,主题教育虽然基本结束,但思想教育和理论武装一刻也不能松懈。下一步,全局上下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务实管用的实际举措;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检视问题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命的常态化机制;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改落实的成果转化为激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有效举措,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切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实落地。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副县级干部,各分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支部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