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1-15
                       

    1月15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与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共聚一堂,共迎佳节,共话发展。

在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从规划引领作用、服务发展能力、生态环境管控、改革攻坚、维护安全稳定大局、为民办事举措、资源管理水平七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情况并虚心听取大家的意见。

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对过去一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祝贺,并就今年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祝健表示,2019年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为的原则,发扬模范智囊监督作用继续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发展发挥余热。局党组将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全面落实老干部政策,在政治上多关心、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时刻把大家的冷暖挂在心上,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努力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

最后,祝健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