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春节廉政谈话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1-21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春节节前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参加会议并讲话。在家局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各分局、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祝健指出,春节期间是腐败问题的高发多发易发期,也是人民群众对干部作风的敏感期,更是考验各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能力的关键时期。
    祝健要求,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增强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

祝健强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队伍大、职责多,面临的廉政风险多,必须结合机构改革后的职能职责和工作实际,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从源头上防止腐败现象发生。全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要切实把“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到实处,做到提醒谈话全覆盖,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紧盯本单位、本科室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滥发钱物、迎来送往、收受礼金、大办喜庆事宜等节日“四风”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自觉做到“十个严禁”。要紧盯工作纪律情况,加强督促检查,严防迟到、早退和旷工,保证节前、节后工作日机关正常运转。要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值守安排,实行24小时在岗值班和带班,确保节日期间紧急情况能够得到及时处置。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