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1-21
 
    按照党建工作年终考核的相关要求,1月2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绍树主持会议。

会上,25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个人廉洁自律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情况进行了述职。

祝健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以党建实践活动和文明创建志愿服务为主要载体,全面强化党建主体责任,呈现出党员干部精神抖擞、生机焕发的良好局面,促进了全局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祝健要求,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凝聚支部合力。在提高站位中把握党建方向在学习协作中凝聚发展合力通过常态化的理论学习,增强党员干部全局观念,切实形成团结协作的良好工作氛围;要从严管党治党,压实党建责任。各支部书记要牢固树立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做到党建工作亲自安排、亲自过问,要坚持每半年至少听取一次党建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正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要注重统筹兼顾,推动工作落实。各支部要按照“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的发展思路,将党建工作为部门整体工作统筹安排、共同推进。认真组织党建活动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党建和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