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时期会议“站着开”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2-02
   
    
    以局党组书记为中心,其他党员干部全部站立左右,129日,一个简短而又紧急的部署会在江城社区的门口召开了。

会议从开始到结束,整个过程不到5分钟。时间虽短,内容却十分丰富:既简要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还结合社区实际情况进行了针对性、操作性很强的部署安排。

为了尽快将市防控指挥部最新会议精神传达到第一线,加大对联系社区、村疫情群防群控工作的力度,本着尽量减少人员流动的原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奔赴联系社区、村,召集派驻党员干部,就地站着开会。

会一开完,大家就匆忙回到了各自的工作岗位。祝健则向社区(村)负责人详细了解第一轮病毒防控宣传走访摸底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为社区(村)并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