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检查督导各分局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2-02
   连日来市局领导带队的5个督导组分赴各分局督导疫情防控期间野生动物保护排查工作。

督导组传达了市局党组关于疫情期间紧急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的要求,要求各分局在疫情防控中要做到思想认识、目标任务、责任措施、政策公告、严明纪律、自我保护六个到位。在开展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中,要做到“六个一律”,即:疫情期间所有野生动物行政许可事项一律停办,所有圈养的野生动物一律封存,所有动物园和动物展演场所一律关停,辖区市场内所有野生动物一律停止销售,森林公安机关对所有野生动物案件一律立案查处,所有野生动物疫源疫病情况一律报告。

督导组指出,各分局要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报告工作要求,争取一切力量,克服当前体制、机制中还存在的问题,在疫情防控压倒一切的特殊时期,切实履行部门职责,做到疫情期间野生动物管控全覆盖、无遗漏。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