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法规科 日期:2020-05-18

5月14日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查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华新、汤国斌、余绍树,各分局局长,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综合执法支队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此前,市局收到《省自然资源厅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查工作的通知》和5月7日副市长李忠禄的有关指示批示后,迅速按照要求成立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并印发了《关于开展全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查工作的通知》。

祝健指出,要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不讲条件、不找借口,主动担责、迅速行动,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抓实抓好。

祝健要求,各分局要按照市局部署,迅速行动,确保本单位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问题清查工作及时、有力开展;市局和分局纪检部门要切实做好执纪监督工作,推动清查工作取得实效;各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市局通知要求,要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农村乱占耕地违规建房问题清查工作。

此次推进会旨在提高领导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耕地保护红线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遏制乱占耕地违规建房问题批示精神上来,坚决按要求组织开展好,严厉打击、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蔓延势头,切实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