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地灾防办巡回指导组来鄂州指导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5-19

5月19日,省地质灾害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八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地质中心主任罗利波带队来鄂州检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管领导丁步桓、市应急局分管副局长李从定陪同检查。

巡回指导采取实地踏勘、座谈会、走访查阅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主要了解鄂州汛期以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巡回指导组查阅了鄂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相关资料,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汇报。巡回指导组对冠松园小区、落驾坪社区邵家湾、泽林四组等重要隐患点防治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并提出指导意见。

巡回指导组对我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当前地质灾害防治的严峻形势,自然资源部门和应急管理部门要通力合作,加大对鄂州市内重点区域、重大隐患点开展巡查;二是加强部门联动,压实各部门职责,特别是泽林四组地面塌陷,要加强与铁路部门的沟通;三是加强信息报送管理,实现灾情信息共享,信息报送及时。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