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5-20

5月1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市委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30条”的具体措施。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应勇、市委书记王立的讲话精神,结合市政府“营商环境提升年”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职能转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和勇气,主动取消或简化审批事项、转变管理方式、下放审批权限。要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对业务流程再造,切实解决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让市场主体和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会议还根据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30条”中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能、实行水电气接入外线工程并联审批、推行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清理简并资质许可事项涉及自然资源领域的政策,研究制定相关配套政策举措,全面落实好湖北已出台的政策文件,持续为企业降本减负,全面支持全市经济恢复发展

为加快推进我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决定成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优化营商环境办公室,抽调专人负责日常协调工作。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