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耕地保护与永久基本农田核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耕地保护监督科 日期:2020-05-22

5月2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2020年耕地保护与永久基本农田核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绍树参加会议。各分局、相关科室、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全国储备补充耕地复核结果反馈视频会,讨论研究了部复核我市储备补充耕地项目认定意见及整改措施。

会议对前期开展耕地保护工作调研作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分局开展耕地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明确了整改方向与解决办法。会议部署了2020年各区耕地保护责任目标检查、永久基本农田储备区划定与建库、永久基本农田全面核查整改补划、设施农用地管理、落实耕地改造提质(承诺制)和耕地保护督察涉及的重点工作。

余绍树指出,充分认识新形势下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与严肃性,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责任,抓紧落实,保质保量完成耕地保护各项工作,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