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测绘科 日期:2020-05-27

2020年5月2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严格落实局直属机关党委要求,开展了主题为“持续深化党风廉政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应到39人,实到35人。局直属机关党委1名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戴均安同志主持。

会上,通报了支部成立以来相关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全体党员学习了全省自然资源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等6项内容。局直属机关党委通报2019年度局机关3个支部存在的若干问题。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一月一星”优秀党员的评选。

会议进行了专题研讨,陈华新同志代表支部发言,从政治、思想、组织、工作、作风等5个层面给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

支部书记戴均安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和经济发展保卫战。同时,在现阶段要坚决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统一安排和局党组关于此项工作的实施方案,在坚持红线原则和底线思维的前提下,最大力度提升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