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20年森林督促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公益林年度变化更新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森林资源科 日期:2020-05-28

5月2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公益林年度变化更新工作培训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红渊主持培训会,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林勘院专家分别对“一张图”、森林督查和公益林年度更新工作技术方案进行详细讲解,现场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

林红渊2020年森林督查暨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年度更新、公益林年度变化更新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林红渊要求各区分局建立健全常态化森林资源监管机制,加大对涉林案件的发现、查处力度,坚决遏制违法破坏森林资源行为。保持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强化公益林数据整合,为全市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提供基础支撑。要按照省林业局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全面完成我市森林督查、资源管理“一张图”和生态公益林年度变化及数据库整合工作。

林红渊强调,要加强林业综合统计工作,各区分局要在6月5日之前全面摸清林业基础数据,作为综合统计的数据支撑;要摸清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参与林业重点工程和生态公益林项目建设和管护的基本情况,作为林业扶贫政策落实的重要评价依据。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