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日期:2020-06-23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关爱,在“七一”建党节来临前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祝健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余绍树同志带领局机关党委一行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6月2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祝健一行来到江城社区走访慰问。每到一户,祝健同志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并送上慰问物资,切实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里。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党组织基层党员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党组织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切实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深切关怀。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