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参观“庆祝建党99周年,鄂州抗疫群英展”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7-02

7月1日到7月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机关和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前往凤凰广场,参观“庆祝建党99周年,鄂州抗疫群英展”,因疫情尚未结束,各单位不扎堆不聚集,分批次参观展览。

在凤凰广场,120余幅展板生动展现了鄂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义无反顾、一往无前的抗疫拼搏历程,讲述了最美逆行者一幕幕感人的英雄事迹,再现了一线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医院建设者、环卫工人、志愿者群体等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工作场景和动人形象。

参观展览的干部职工表示,这一幅幅展板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抗击疫情的鄂州故事,记录抗疫一线的感人画面,是鄂州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对抗疫情的真实写照。一定要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展览是由中共鄂州市委组织部、中共鄂州市委宣传部和鄂州市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制作的“战疫前线鉴初心”主题宣传展板参加了展览。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