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开展“美化家园我行动,植绿护绿我能行”公益活动

日期:2020-07-16
   
   7月1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办公大楼前广场举行“美化家园我行动,植绿护绿我能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并开展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志愿者们集体宣读了植绿护绿倡议书并领取宣传手册。随后,志愿者们携带工具来到吴都大道南侧公园绿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分工明确。志愿者们有的负责清理绿化带和绿地上散落的垃圾杂物,有的负责拔除杂草、为遭践踏的草皮松土,还有一部分志愿者在东佛园艺场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用园艺剪等专业工具修剪乱枝和枯死的树枝。经过大家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绿化带和绿地环境焕然一新,绿植整齐而美观。
   大家干的热火朝天的同时,张国干带领部分志愿者将一个个公益广告牌郑重的插在草坪和绿地上,为绿色和谐增添一份守护。

   近四年来,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共义务植树860万株,年均新建义务植树基地30余个,义务植树尽责率达85%以上先后实施“绿满荆楚”、精准灭荒、长江沿岸造林绿化等重大林业工程,增加森林面积3.2万亩。此次植绿护绿公益活动的正式启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提供了新助力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