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机关休干三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7-31

  73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机关休干三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局领导王中英、余绍树参加会议。

  

  会议在严肃有序的气氛中,以不计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圆满完成了相关议程,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三支部委员。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金德明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共识,做好机关休干三支部的各项工作。

  会上,余绍树代表局党组对机关休干三支部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今后支部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认真工作,开拓思路,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退休不褪色,更好地关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发展,更好地履行一个中共党员应尽的义务,争取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加快恢复发展和三城一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参会老领导集体合影留念。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