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打响年终冲刺之战

信息来源:市局 日期:2020-12-03

 

122日,市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年终冲刺工作会议,梳理工作、查找问题、找准症结、明确思路,提振信心和决心,凝聚加快各项工作发展的正能量,为全年工作结好尾、明年工作起好步奠定坚实的基础。

局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汇报分管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冲刺任务、结好硬账作了部署安排。

祝健指出,系统上下抢抓机遇、克难奋进,年初、年中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年终之际,要立足全局把握12月底这个时间节点,树立冲刺状态。

祝健要求,要认清形势抓住关键,坚定过关信心,既要充分认识完成任务、实现保位目标面临的不利因素和严峻性,又要全面分析赶超任务、实现保位的有利条件和现实性,切实增强信心和决心。

祝健强调,要盯紧任务目标,化被动为主动,变压力为动力,以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超常的措施,最大限度地挖掘潜力,最大程度地拓展空间,确保圆满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对照全市十五的发展定位、发展目标,抓紧开展调查研究,把明年发展的各项工作谋划好。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