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6
 
   
   3月2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安排部署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如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如辉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我市“三城一化”建设的关键之年,重要历史关头,需要政治上高度清醒,困难随时会考验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面对大招商、大发展的大环境,要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黄如辉要求,要坚持学以致用,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党的建设和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局副县级以上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分局设立视频分会场参会。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