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火速下沉社区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8-10
  
  “请大家戴好口罩,好身份证,儿童可携带户口本,有序排队,间隔一米,依次完成核酸检测!”8月7日,在炎热天气下,市局下沉干部与江城社区工作人员等各方志愿者分布在4个核酸检测点,引导居民排队等候,整个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提供坚实的保障。

全市在职党员下沉社区(村)参与疫情防控的紧急命令下达后市局迅速贯彻落实,做好党员下沉力量编排和调度、配合开展江城社区疫情排查、小区进出人员管控和封控管理、社区防疫宣传等工作。

截至目前,局领导率先垂范,带领150名党员干部到联系社区报到、值守1个应急突击队完成集结。驻村工作队队员在岗在位,参与所在村疫情防控。   

   下一步,市局将压紧压实责任,积极配合结对共建社区(村),严格落实封控管理举措,细致做好群众生活物资保障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确保结对共建社区(村)防控各项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严抓好。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