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国资委调研报建中心改制工作

信息来源:规划报建服务中心 日期:2021-08-12
 

8月11市政府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增月一行市规划报建服务中心调研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华新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市规划报建服务中心法人从公司生产经营公司现有资产及债权债务党组织建设存在的风险点及矛盾隐患干部职工对企业改革发展的期待和愿望意见和建议等七个方面汇报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就人员结构、企业管理、薪酬激励机制、人员项目挂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张增月指出,全面完成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是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加快推动国有企业成为真正市场主体的发展契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改革中站稳脚跟,创新发展,增强国有企业持续发展的信心。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