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排查,不漏一人

信息来源:市局 日期:2021-08-18
 

    “您打疫苗了没有?”“家里有几口人?”“有最近返乡的家人吗?”8月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沉党员干部对江城社区5个小区住户开展“敲门行动”,全面排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是否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等情况。

    按照鄂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管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传达安排部署,一方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如辉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靠前“一线指挥”,带头入户开展宣传动员摸排。另一方面,迅速行动,组织全员下沉入户落实。

    入户摸查过程中,党员干部们对7月28日以来从外地返鄂人员进行全面摸排,人员信息登记造册,指导居民申请电子健康卡,告知红白喜事需报备登记,非必要不出鄂州等防疫要求,提醒居民注意减少外出,外出一定戴好口罩,回家后用酒精消毒等卫生常识,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的防护意识,营造浓厚的防疫氛围。

    白天时,党员干部们在楼栋里上上下下,大汗淋漓、衣衫尽湿;晚上时,党员干部们下班后就直接到社区,忙完后才回家吃晚饭。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次次认真的询问,蕴藏着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展现着一片片赤诚之心!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