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沉社区办实事 居民感恩送锦旗

信息来源:市局 日期:2021-10-12
 
 

    近日,江城社区居民代表在社区党委书记李仁姣的陪同下向共建单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赠送了印有“社区下沉解民忧 心系群众办实事”的锦旗,以此来表达居民们的由衷感谢。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次深入江城社区了解情况,主动认领承担社区的难事、实事,签订共建协议,主动对接服务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共建家园”“爱国卫生运动”“我们的节日”“文明创建”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结对帮扶困难群众、特殊群众百余人次,把民生之需放在第一位,得到居民群众高度认可。

    一面锦旗,凝聚着一份信赖,一份感谢。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推进共建共治,努力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到群众心坎儿上。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