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扫黑办督查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市局 日期:2021-10-22
 
 

10月2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熊新阳带队赴市局督查鄂州市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华新陪同座谈。

今年以来,市局按照市扫黑办要求,研究制定了《全市自然资源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行业乱象开展专项整治全面加强行业领域监管,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截至目前,已立案查处土地违法案件46件有效地遏制了黑恶势力利用自然资源滋生的空间。

在听取了全市自然资源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汇报后,熊新阳指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前段工作重点突出,工作措施扎实,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从“打、防、管、建、责”五个方面入手,在整合力量、突出重点、展示成果、加强协作、宣传氛围上下功夫,将行业领域整治工作抓实抓细。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