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第17特派督导组督导重点行业座谈会在我局召开

信息来源:市局 日期:2021-11-03
 
 

    11月2日,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督导重点行业座谈会在我局召开,会议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如辉主持。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熊新阳,市委政法委办公室主任蔺善波出席了会议,市公安局、市住建局等十大重点行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特派督导组组长阮忠良、副组长刘平等听取了各单位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情况汇报,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了肯定。

    阮忠良指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总结三年专项斗争成果、客观分析当前形势,审时度势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是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两个维护”的忠诚所向,是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使命所在,是统筹发展与安全、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现实所需要抓住思想建设这个“定盘星”,也要打好扫黑除恶治腐这套“组合拳”,还要牵牢行业综合整治这个“牛鼻子”,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