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顺利通过验收

信息来源:行政审批科 日期:2021-11-05

113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鄂州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项目评审验收会”,由5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对洛阳众智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担建设的鄂州市‘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项目成果进行验收,市直相关单位代表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评审会。

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和承建单位的项目建设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观看了系统演示质询和讨论后一致认为:该项目文档齐全、规范,项目组织架构合理,技术路线可行项目完成了标准规范体系建设,符合招标、合同条款及相关规范,项目成果达到验收要求。

专家组还根据汇报内容,结合项目方案资料,对该系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请参会成员单位代表提出补充意见。洛阳众智公司做表态发言。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