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兵调研林长制

日期:2022-07-06
   7月4日,鄂州市委书记孙兵调研全市林长制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深化落实林长制,确保水清岸绿景美,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在麻羊垴林场、三江港码头长江防护林植树点,孙兵现场听取了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治、长江沿线生态林带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

孙兵要求,要切实抓好全市森林防火工作,通过“空天地”一体化监测和“人防+技防+物防”全方位保障,积极推进开展森林防火信息化建设,为全市森林防火安全提供坚强的智能保障。要切实把松材线虫病防治纳入林长制工作的重点,加大除治力度,科学防控、精准施策。要查缺补漏、及时补植,有效解决长江沿线护堤护岸林缺株断档现象,大力提高造林存活率和保存率,打造连绵延续的美丽长江景观带。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