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场培训,与林草种苗管理有关

信息来源:林业总站 日期:2022-07-20
 
 

    为进一步规范林草种苗行政执法许可,提升全市林草种苗管理水平,7月20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全市林草种苗管理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省林木种苗管理总站专家进行授课。
    培训会上,省林木种苗管理总站三位专家分别就林草种子经营许可的新政策、新要求进行了讲解,对新《种子法》的各项制度进行了解读。

    当日下午,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国干同省林木种苗管理总站专家一行前往市林业工作总站(东港省级保障性苗圃)开展《种子法》实地宣传,并为前来咨询的林农进行技术指导。

    参与活动的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与实践紧密结合,有力提升了行业从业人员对林草种苗管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对进一步提高林草种苗管理者的管理水平、强化林草种苗经营者法律意识、加强林草种苗日常管理及生产经营活动规范化开展具有重要作用。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