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0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2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联系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联系个人岗位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如辉主持会议。市委第三督导组组长周益波一行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市纪委监委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友南到会指导。局领导王中英、肖辉、何远文、邵开明列席。

局党组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党组成员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研讨、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采取书面征求、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坦诚透彻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黄如辉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了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违规吃喝等“四风”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黄如辉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周益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非常难得的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会前准备充分、学习深刻全面、征求意见广泛,会上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遮掩掩,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不避重就轻,充分发扬了自我革命精神,体现了对党的担当和忠诚。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