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市局 日期:2023-03-10

    3月8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有关工作任务。市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友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如辉作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2年,市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自觉把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旗帜鲜明惩治腐败,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做到了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增强、政治建设的地位更加突出、党建短板得到有效修补、“一下三民”用心用情践行、“党建共建”千方百计投入、党风廉政建设推深走实、监督检查问效全面发力、开展活动坚持从严从实,全系统党风政风持续向上向好。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10周年、鄂州建市40周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实抓好党的各项工作落实。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进一步持之以恒抓学习,四是要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五是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六是要进一步整治“四风”,七是要进一步提升清廉机关本色,八是要进一步强化以法促廉,九是要进一步强化各类监督。

    全体市局领导,各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