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这场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催人奋进!

信息来源:市局 日期:2023-04-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4日-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第一届自然资源杯知识竞赛,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本次竞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种题型,层层推进,限时作答。

在预赛阶段,各队初试锋芒,表现不俗。进入决赛,6支参赛队伍群英角逐、火力全开,比知识、拼速度、赛意志,以精准的回答、机敏的反应将赛场气氛不断推上新高潮。

在必答题环节,面对提问,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对答如流;在共答题环节,各队选手们群策群力,紧密协作相互补充。

“3、2、1,开始抢答!”随着紧张刺激的抢答题到来,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各队队员眼疾手快,争分夺秒、你追我赶。抢答器的响声此起彼伏,上演着一场紧张刺激的“争夺战”。

为了巩固分数优势或是实现分数反超,各队“知难而进”,谨慎选题,既展示了过硬的心理素质,又彰显了扎实的理论功底,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是一锤定音、敲定胜局,还是逆风翻盘、绝处逢生,不到最后一刻,皆是未知悬念,排名几经变换,最终梁子湖分局代表队成功摘得桂冠,市勘测院代表队、市城市展示馆代表队获得亚军,局机关代表队、鄂城分局代表队和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队获得竞赛的季军。

在比赛间隙的观众互动环节,场下观众兴致高昂,一个个犹如编外的参赛选手踊跃抢答,将全场的热烈氛围再次推向了新高潮。

与会领导为竞赛中表现优异的代表队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全系统党员干部向先进看齐,争当理论学习先锋。同时,号召大家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发扬竞赛精神,勇于担苦、担责、担重、担险,推动党的二十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市自然资源领域落地见效。

此次竞赛充分检验了全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全面展现了自然资源人拼搏向上、凝心聚力的队伍风采和比学争先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更加激励着全系统党员干部汲取党的二十大精神力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建设“两区一枢纽”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