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3-05-0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5月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如辉,市局三级调研员何远文参加座谈。

    会议现场,每位参会青年首先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分享青春记忆,讲述自己怀揣报效国家的崇高理想,用青春、智慧和汗水,服务国家社会的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小故事。

    随后,八位青年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经历,围绕“集青春之智慧,显青年之担当”座谈主题,谈成长、谈理想,畅谈工作体会,分享工作经验,充分展示了青年干部朝气蓬勃、有担当有作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脚下有泥土,取得真经来。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际,我将从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的实际出发,直面矛盾和挑战,深入田间地头、基层站所,做好政策研究的大文章。”综合科科长柯昌送说。

    “我们青年人,要发扬青年人特有的闯劲和冲劲,主动走出“舒适区”,切实以“闯”的精神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我坚信,花开有期、绽放有时,唯有奋楫笃行、唯实唯勤,方能不负遇见,静待花开。​”市地理信息中心青年干部程雯说。

    黄如辉指出,青年干部要做到四个“静心”:静下心来学习提升。学习理论政策,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学习思维方法,从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中学习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和底线思维等科学思维。学习业务技能,成为岗位的行家里手;静下心来干事创业。立足岗位干好每件事,做好人生规划、事业规划,要艰苦创业,边干边学不断提升能力;静下心来完善自我。在充分发挥自己的长处的同时,着力扬长补短,学会直面“短板”,让“短板”变成自己的提升空间;静下心来完善心态。​不能因一时得失影响工作态度,永葆青春活力激情,积极投身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改革发展的大潮,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