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办事,局长全程“陪办”

信息来源:市局 日期:2023-05-26

5月26日上午,鄂州坤华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周经理项目建设窗口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如辉亲自接待全程“陪办”。

黄如辉亲切的询问办理时限、窗口人员服务态度等是否符合办事要求,得到了办事企业的肯定。办理结束后,周经理对黄如辉提供的服务和帮助表示感谢。

 同时,黄如辉要求窗口服务人员,要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以市场主体满意度为第一标准,加大“减审批”力度,提升服务质量

为促进自然资源行政审批窗口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为企业办事服务质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陪企业去办事”活动,“陪办”中发现问题、找准短板,同时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优化服务、提升效能,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摸索新路子、新方式。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