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全体干部瞻仰烈士纪念碑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 日期:2019-10-29

10月29日,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到花湖刘钊村刘恩松革命烈士纪念碑。

据悉,刘恩松是鄂州市鄂城区花湖镇刘钊村人,1957年出生,中共党员,1976年参军入伍,在1979参加对越自卫还击战中壮烈牺牲。同年,刘恩松被部队追记个人二等功,并被国家民政部批准为革命烈士。刘恩松烈士纪念碑于今年完成修缮,将成为花湖开发区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

支队全体干部职工、退休党员共31名党员到刘钊村刘恩松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认真聆听村委会负责人对革命烈士刘恩松的英勇战斗事迹的介绍。随后,支队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环绕一周进行瞻仰,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肃立烈士纪念碑前,低头默哀,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

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面对鲜艳的党旗和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

通过此次活动,支队全体党员对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要把这种革命精神带到工作当中,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