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勘测院“四个一”把主题教育推向“高潮”

信息来源:市勘测院 日期:2019-11-13

市勘测院开展“四个一”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入“高潮”

重温一遍入党誓词10月30日,市勘测院支部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泽林镇大山村下庄屋湾程正瀛故居参观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初心和使命,增强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行动自觉。

组织一次主题研讨。在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以“我的初心是什么”为题开展研讨交流,每名党员干部都要结合自身实际,谈认识,谈感悟,谈差距,谈作为,并形成书面材料进行集中展示,通过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进行一次志愿服务。组织党员干部到结对的社区至少参加1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身边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开展一次问题自查。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自纠发现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逐条对账销号,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