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心“三个字”狠抓主题教育回头看

信息来源: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0-01-14
   市规划报建服务中心和市地理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两中心)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回头看”自查自纠工作,突出“三个字”确保主题教育回头看取得实效。
  “深”字当头,深入分析、突出重点。查找问题横向到边、纵向到底,防止“材料自查”、“隔靴搔痒”、“为了应付检查而回头看”等形式主义。两中心将座谈了解、调查研究和专班调研结合起来,列出自查清单,抓住“开拓业务、提升向心力等五个重点问题深入分析,以解决问题为目标,确保改出实效。
 “改”字贯穿,改中碰硬、真抓真改。两中心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坚持边学、边改,动真碰硬、真改实改、一改到底、改出成效。精简行政例会的次数、合并会议内容、制定《应急技术保障方案和《“三重一大”事项决策议事规则》,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内部管理。
 “常”字确保,常规常态、持续发展。两中心建立党员“守初心、创五星”评比台,开展“你讲、我评”互评等活动,把主题教育当前工作和长期目标相结合,把主题教育中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形式固定下去,增强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吸引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