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多措并举持续优化便民利企服务

信息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日期:2020-05-25

当前,随着防控形势的不断转好,很多企业复工复产,每天前来市民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咨询办理业务的群众剧增,为尽量减少市民中心政务大厅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不动产登记工作“两手抓”,多措并举,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开展精准预约服务。5月14日起,办事群众和企业可通过电话、微信或网上平台进行预约,同时还可以通过湖北政务网和“鄂汇办”APP进行网上申请受理。预约后,企业和群众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根据预约时间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实行现场办理。

二是窗口服务前移。将服务窗口前移至市民中心大门口,设置了不动产登记预约咨询点,为群众提供咨询、查询、预约一条龙服务。

三是开辟绿色通道主动上门服务。针对预约企业及疫情相关重点项目开辟绿色通道实行特事特办,上门服务办理登记业务,为企业及办事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