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不动产登记中心 日期:2020-05-25

5月22日下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的若干措施》(鄂发〔2020〕6号)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优化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对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各方面要求,把营商环境建设放到工作首位。要明确目标任务,突出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高效开展工作。加快推进“一网通办”、“电子身份应用”、“互联网+不动产”等工作,进一步完善“鄂汇办”APP功能,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质效。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抓好优化营商环境任务目标和工作举措落实。主动服务企业群众,推动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和效能大提升,对标全国最优,全力以赴争创一流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