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执法支队:党员志愿者队伍为社区环境整治再添光彩

信息来源:综合执法支队 日期:2020-07-27

为扎实有序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打造干净整洁、靓丽有序的城市环境。72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20名党员志愿者来到考棚社区国安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身着红马甲的党员志愿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做环境卫生整治的“践行者”,他们纷纷拿起工具,对小区院内实施路面清扫、楼道清洗,对人行道上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垃圾进行捡拾,对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纸屑等垃圾及卫生死角进行认真清理。同时,并对沿街商铺占道经营现象进行了劝阻。

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将继续积极响应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的号召,致力于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居民生活环境,为创建和谐美丽的人居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