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溪社区、两中心、市规划直属分局开展“党旗领航保安澜”联合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规划直属分局、两中心 日期:2020-08-03

7月31日上午,寒溪社区、两中心规划直属分局到粑铺大堤开展“党旗领航保安澜”联合支部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市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胡正国同志主持活动,寒溪社区党委副书记方志勇参加了活动

联合支部为粑铺大堤防汛哨守值守人员送来矿泉水、西瓜和方便面等慰问物资,对长期以来坚守防汛一线的党员干部表示了慰问和感谢。

在粑铺大堤防汛值守点6号哨所,三支部党员志愿者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防汛救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组织值守党员志愿者学习汛期巡堤查险工作方法,引导值班值守人员掌握工作步骤、把握排险要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同时也进一步严明了防汛工作纪律。

 在党员突击队旗帜下,全体党员集体作庄严承诺:“作为共产党员,我承诺,我是党员我带头,急难险重我先上”。

胡正国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各直属单位和寒溪社区从冬天抗疫到夏天防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其中党员干部都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大家都吃了很多苦,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能够携手攻坚共取抗疫、防汛双胜利”。

方志勇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各直属单位长期以来对寒溪社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起参加了维护大堤清洁卫生志愿大扫除活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的动力和热情,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