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直属分局进社区办实事促创文

信息来源:国土直属分局 日期:2020-08-07

今年是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战决胜之年,国土直属分局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

日前,该局15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持扫帚、铁锹、铲子、钳子、抹布等工具,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联点共建社区莲花山社区,对5个居民住宅小区的公共秩序和环境卫生进行巡查并整治。

志愿者们象“啄木鸟”一样在小区巡查,及时发现脏、乱、差问题。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全身心投入创文活动。一是上门向居民散发创文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宣传创文知识;二是对不明显的停车线重新划线,督促业主将乱停乱放的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移至停车位;三是与物业管理人一起检查灭火器,确保灭火器正常使用;四是对楼道、巷道、绿化带隐藏的垃圾进行彻底清扫,并洗刷墙面张贴的小广告、牛皮癣;五是对雨水口、排水管道、截水沟进行疏通。

经过4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天行滨湖一号、怡馨苑、天诚物业等住宅小区车辆停放有序,路面、楼道、花坛清洁干净,花草树木赏心悦目,居民幸福感明显提升。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志愿服务既锻炼身体,又改善环境、美化家园,为城市建设增光添彩,今后要长期坚持参加创文活动。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