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规划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民法典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调查规划处 日期:2020-09-17

    9月17日,调查规划处召开全处干部职工大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暨民法典专题学习活动。

    会上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民法典》关于不动产登记章节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和《民法典公开课》视频。

    会议以“学党规 守纪律 转作风”为题,结合实际给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要求全处干部职工做到:1.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2.强纪律重规矩,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3.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转变作风。

    同志们围绕“鄂纪励十二条”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把“知”与“行”结合,把“自律”与“他律”结合,增强制度意识,自觉接受监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保持清醒,时刻绷紧廉洁勤政这根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岗位,严守党章党规,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做一名合格党员。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