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心组织集中学习观看《权力之刃,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两中心 日期:2020-09-17

          

    9月17日上午,市地理信息中心和市规划报建服务中心在3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观看《权力之刃,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

    警示片从本市几个典型案例入手,通过涉案人员亲口讲述从崇高的人民干部一步步踏入贪腐犯罪深渊犯罪轨迹和心理变化,深刻剖析了公职人员贪腐乱权给组织和人民带来的巨大危害,警醒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以德修身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再次提出了党员干部坚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的具体要求。 

    此次集中学习观看活动引起了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强烈反响。大家深刻认识到,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坚定立场,保持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始终严明纪律、严守规矩、敬畏法纪,才能做到慎初、慎微、慎行,确保忠诚、干净、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片中教训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找日常工作管理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以案警醒,加强法律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