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中心五“廉”套餐,抓实党风廉政教育

信息来源:两中心 日期:2020-09-25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围绕“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主题,两中心推出五“廉”套餐,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党员干部树立忠诚干净担当良好形象,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知识温故树“廉”风。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等党纪法规,通过反复的学习,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

党纪测试促“廉”行。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省纪委APP“楚韵清风”党规法纪知识测试活动,纪法微课党”每周一测纳入支部学习计划成功组织闭卷测试一次。通过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巩固了的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

廉政党课筑“廉”线。召开职工大会,支部纪检委员宣讲《有追求常感恩懂知足多回报》廉政党课,用先进典型事迹引领促见贤思齐,进一步树立和增强了党员干部大局关和工作奉献精神。

警示教育紧“廉”弦。组织两中心干部职工观看《镜鉴清明》系列警示教育片,深刻认识腐败问题的严峻性和危害性,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法纪观念,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底线和红线意识。

助廉承诺守“廉”关。积极开展干部职工及家属的家庭助廉活动、廉洁文化进家庭活动,给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发放《家庭助廉承诺书》,号召干部家属用实际行动支持干部职工廉洁从政、干净履职,把好“廉”关,筑牢拒腐防变这道防线,做到思想不放松、行为不逾矩、底线不逾越。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