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勘测院“以考促学”强廉纪

信息来源:市勘测院 日期:2020-09-29

      

9月24日,市勘测院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

此次测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及《湖北省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办法》等内容,测试包括多项选题、单项选择题、判断题,形式多样。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知识测试,不仅检验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成果,也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职工继续加强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增强法规纪律观念,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