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观鄂州市城市展示馆

信息来源:城市展示馆 日期:2021-01-13

 

 

1月12日,出席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600余人,来到鄂州市城市展示馆参观,了解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

参观过程中,讲解员通过现场讲解和播放规划片《迈向新时代,建设新鄂州》,直观的向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介绍了鄂州市的历史、现状以及新区规划建设宏伟蓝图。

参观完毕后,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为鄂州市城市展示馆点赞,他们表示,展示馆就像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不仅让人感受到了鄂州过去“十三五”期间的喜人成就,更让人直观地了解到未来鄂州的发展方向凸显了鄂州迈向新时代,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的奋斗决心。

城市展示馆是鄂州城市发展历程、建设成就以及未来愿景的多功能城市“会客厅”,也是城市重要的公共文化建筑、对外交流的桥梁和招商引资的重要平台。未来,展示馆还将兼顾城市科普教育、公众参与、学术交流、会议接待和旅游参观等功能,成为鄂州的一张新“名片”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