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湿地自然保护中心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四类人员”摸排

信息来源:湿地保护中心 日期:2021-01-19

“请问您家最近有家属从外国、外市或中高风险地区回来吗?”“他们已经回家了?还是打算回来?”……年1月18日,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最新疫情防控指导工作要求,市湿地自然保护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对包保的江城社区通用小区4栋33户居民开展摸排行动。

入户排查的同时,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宣传,引导居民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会,不恐慌,勤洗手,戴口罩,最大限度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居民知晓率和对防疫工作的重视度。

此次摸排走访主要是针对“四类人员”(1.外地回来的2.计划要回来的3.境外回来的4.中高风险地区回来的),劝导家中有“四类人员”的住户进行扫码登记。对于住户年龄较大、无智能手机等情况,中心摸排人员则对住户基本信息进行登记,并第一时间将摸排情况上报给包联社区。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