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店分局进村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3-23
   3月23日,葛店分局局长刘合堂带领分局党员干部压实工作责任,联合包保村书记、村“两委”干部、网格信息员下沉到村宣传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明天要到葛店防疫站打新冠病毒疫苗防疫针,记得带上身份证,现在国家政策好,这疫苗都不需要老百姓出钱,国家惠及老百姓的,如果有什么困难要及时联系我们”,每走访一户分局党员干部和村干部都要耐心解释说明,并详细了解贫困户的日常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心。

葛店分局坚决扛起疫苗接种这项重要政治任务,把疫苗接种作为科学精准常态化防控的头等大事,对村民大力宣传“应种尽种”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做到疫情防控和精准扶贫两手抓。

主办单位: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 办公室(值班) 电话027-60698600
网站标识码:4207000023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36号 备案号: 鄂ICP备05017375号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备案证书编号:42071437001-00001  
站点地图